我可能要泡在jojo里了(好耶)

你们侦探社还有正常人吗?(嘿嘿嘿侦探社×你)

  侦探社日常吃吃

  这个系列私设多且有原创人物

  本章有昀小狗哭哭戏份(雷的快跑)

  都能接受就向前冲

  

  

  

  

  

  

  

  

  

  

  

  

  

  

  从甄冰冰雪大世界回来后,你发现了有人怕黑的事情……

  

  

  

  

  怕黑三小只

  

  侦探社在晨序员奇奇怪怪的程序下总是会莫名其妙停电

  

  你,社长和鸥千面倒是习惯了,就是剩下的三个人没习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在厨房忙活的时候听见了三声大叫

  

  倒也不奇怪,毕竟你的烤箱也突然停电了,大家都陷入一片黑暗

  

  “念说说,救命啊——”金主,大百科和蓉哥特都跑到厨房来

  

  蓉哥特和张公子抓着你的胳膊,绝的是大百科

  

  大百科两只胳膊环在你的脖子上,要不是你的两只手被抓着,就是抱着你的

  

  “社长——救救我,我快被压死啦——”你无奈的喊何喝喝

  

  “你们几个多大人了,还不如一个小姑娘冷静”匆匆赶来的何喝喝说到

  

  “太黑了呀”“别骗我睁眼”“阿念,我怕”三个人的声音吵的你头疼

  

  “晨序员,你什么时候修好”你大声问着

  

  “马上马上,别急啊”晨序员回应

  

  灯果然亮了,三小只也从你身上下来

  

  “社长,你什么时候能替我承担这些”你心很累

  

  “他们第一时间可想不到我”何喝喝说到

  

  冷饮冰淇淋小偷

  

  夏天到了,你难免会做冰饮和雪糕冰淇淋什么的

  

  不过你把这些东西看得非常紧,大家要记录才能吃

  

  毕竟你也不希望他们吃坏身体

  

  “大百科,你别偷拿东西喝”大百科想不到在厨房的你能发现

  

  而且你还能知道是喝的,厉害,是真厉害

  

  “我错了我错了”大百科把冷饮放回去

  

  可是最近你发现冷饮和冰淇淋明显少了好多,你猜社内有小偷

  

  “大家过来一下”你招呼着他们

  

  “我怀疑我们之中有小偷偷了冰箱的东西”你简明扼要的说到

  

  “什么?竟然有人背着我们吃?”鸥千面非常生气,毕竟只有她尊重你的规则

  

  “是啊,我们还没偷着呢”大百科也生气

  

  “总之,大家都要防火防盗防自己”你总结到

  

     “收到长官”毕竟全社还要靠你吃饭,所以不敢有异议

  

  “又少了好多,也太猖狂了吧!!!”你打开冰箱又吓了一跳

  

  “这是谁干的啊”晨序员恼怒 “我还没吃多少呢”蓉哥特委屈巴巴

  

  “我一定要抓到小偷”你发誓到

  

  “又少啦!!!”你惊讶的声音在社内飘荡

  

  “今天一定会抓住他的”你暗暗想着

  

  晚上的时候,你蹲守在冰箱后面的死角蹲守小偷

  

  “社长,不会被阿念发现吧”你听到了张公子的声音

  

  “嘘——小声点,阿念还不知道呢”何喝喝的声音

  

  你看见冰箱灯打开的光亮,两人拿走了许多冰淇淋与冷饮

  

  “社长,张公子!!!原来你们就是小偷”你按耐不住了,站起来喊到

  

  “啊啊啊啊啊啊”张公子被你吓了一跳

  

  “怎么了阿念,大半夜的”鸥千面和晨序员分别从房间和中控室出来了

  

  “原来社长和金主就是小偷啊”晨序员看见这场面恍然大悟

  

  “这个……”何喝喝和张公子并排站着

  

  “社长,你们大半夜的不睡觉啊”“大晚上的干嘛呢”蓉哥特和大百科也下来了

  

  “社长就是那个小偷”你气呼呼的说“还有张公子”

  

  “啊?这么多天都是他们两个啊”俩人震惊到

  

  “我们……”张公子和何喝喝都扯着衣角看着你

  

  “社长,你胃本来就不好,我让你少吃点也是为你好,你说你,怎么还带偷的,不光自己偷,还带张公子偷,社长你让我说什么好”你叹着气说

  

  “没想到社长也能干出小偷小摸的事情啊”蓉哥特惊讶着

  

  “这不是太好吃了嘛,是我怂恿社长的”张公子说着

  

  “那你就更不对啦,社长胃不好你还这样”你责备张公子

  

  “你怎么只关心社长不关心我嘛”张公子吃醋了

  

  “上个月社长都胃疼晕在办公室了,我带他去的医院,他都没和你们说,我能不担心吗?”你有点难受的说

  

  “社长,你怎么不和我们说呢”大家担心的说到

  

  “没事没事,都是小事”何喝喝摆摆手示意没事

  

  年度最佳心理医生

  

  “对不起啊社长,我不知道”张公子这只委屈小狗快哭出来了

  

  “没事没事,别哭啊”何喝喝慌了

  

  “呜呜呜,社长,我错了”何喝喝的安慰成了眼泪催化剂

  

  “别哭了,我给你们去烤蛋糕”你认命的去厨房,大百科懂你,去拿了零食和常温饮料

  

  “别哭了张大公子”你递过去一张纸巾,想不通这个比你还大一岁的人怎么爱哭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他抽抽搭搭的说着

  

  “没人怪你的”何喝喝说着

  

  你坐到他对面,揉揉他的头发,张开双臂抱着他

  

  “别哭了,这不是你的错”你安慰着怀里的人

  

  “你都能撑起你的昀上集团了,怎么这么爱哭呢,要坚强啊”你轻拍怀里的人

  

  “如果委屈的话,哭出来就好了,不用找借口的”你似乎猜透了他为什么哭

  

  大部分不是因为愧疚,而是因为他实在压力太大,撑不住了

  

  “没有人让你那么累的,说出来就不委屈的,哭出来就不难受了”

  

  大家就静静的倾听张公子的诉说

  

  “他们觉得我不能让公司收益下降,只能让公司更好,说我是他们的孩子,应该更有能力做好,还有一些人想篡位,吞并公司,觉得我没办法经营好……”

  

  压死骆驼的,不是最后一根稻草,而是命运

  

  等了好久张公子才冷静下来,你也递上了新纸巾

  

  “你缓一会儿,我那个蛋糕快烤好了”你揉揉他的头发想起身拿蛋糕

  

  “别走嘛”他似乎有了小时候的任性和撒娇

  

  “何社长,帮帮忙呗”你抬头看向何喝喝

  

  “别粘着人家小姑娘了,她还得嫁人呢”何喝喝一边开玩笑一边把张公子从你身上拉下来

  

  张公子被转到何喝喝怀里,大百科随你到厨房取蛋糕

  

  “看不出来你还挺会安慰人的啊”大百科说着

  

  “会说话的技巧”你回复着

  

  “那我能不能管你叫你读最佳心理医生?”大百科给你戴高帽

  

  “成啊,以后可以拜我为师”你从烤箱往外拿蛋糕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大百科帮你处理零食和饮料

  

  “还是你配合我,就你给我帮忙”你放下蛋糕盘子,给了大百科一个飞吻

  

  “得了,别人就是怕给你帮倒忙,我这不是跟你学过嘛”大百科拆台

  

  没有什么是蛋糕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加一杯饮料

  

  “蛋糕来啦”你和大百科带着夜宵从厨房冒出来

  

  “阿念,你真贴心”鸥千面和蓉哥特接过你的小蛋糕说到

  

  “这是饮料”大百科把饮料也递给了其他人

  

  “大家吃点东西吧,折腾这么晚了都饿了吧”你一边忙一边说着

  

  “没有什么是蛋糕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加一杯饮料”大百科总结

  

  “夜宵时间到”你打开了音乐说到

  

  “芜湖”大家在一瞬间热闹起来

  

  今天估计又要通宵了,不过不是因为工作

  

  “你们谁拿的酒啊”“我不知道啊”

  

  “蓉,醒醒啊,你喝了多少啊”“我还能喝……唔”

  

  “谁拉我衣服,别拉了,再拉就光了!!”“酒呢?我还能喝”

  

  “社长!你别扯我衣服啦”“阿念,有两个你哎”

  

  “张公子,你别拽我裤子啊”“阿念,你喝吗?”

  

  “社长!!张公子!!你们别扯我衣服和裤子”“阿念你什么胡话,明明是沙发”

  

  “阿念,你给我亲亲”“蓉哥特你不要过来啊,蓉姐不要啊”

  

  “大百科你人呢?”“和他们抢酒呢,哎哎哎,别喝了”

  

  “晨序员,你喝了多少”“就一点点,唔,鸥你灌我干什么”“嘿嘿,好喝呀”

  

  “救命啊”你晨序员大百科逃不出三个醉鬼的包围圈了

  

  第二天早上……

  

  “救命,昨天晚上谁亲我,还亲了我三下?”你看着脸上身上的口红印问

  

  “可能是我们”蓉哥特和鸥千面尴尬的看着你

  

  “是谁扯我衣服”你看着扣子被解开两个的衬衫问

  

  “是我们当成沙发了”何喝喝和张公子揉着太阳穴说

  

  “昨天是谁灌我酒的”晨序员揉着头问

  

  “是我”鸥千面举手

  

  “谁抢的酒瓶还撒我一身”大百科生气的看着衣服

  

  “是我们”何喝喝和蓉哥特举手

  

  “大家都回自己房间,该洗澡洗澡,该换衣服换衣服”你努力控场

  

  每个人都揉着太阳穴回答自己的屋内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