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要泡在jojo里了(好耶)

(鸥晨昀)捡回来的小朋友要和我抢人?1

  贤惠善良鸥×善解人意晨×当局者迷张

  

  相互都是你们两个可以爱我,但是不能互相爱的感情

  

  ooc有,私设有,名字操作如下

  

  鸥心,晨阳,张帆帆,刘客串同学

  

  小蓝手和爱心谢谢你们(鞠躬)

  

  冲冲冲⏩⏩⏩

  

  

  

  

  

  

  

  “老公,太可怜了,这么冷的天,咱们带回家养着吧”鸥心看见一个小男孩在冬季的大街上昏了过去,路过的人们避之不及

  

  “确实可怜,我们收养吧”晨阳提成了一个好建议

  

  “小朋友,醒醒”鸥心摇晃着这个骨瘦如柴的小男孩

  

  “姐姐,我冷……”小男孩身体极其虚弱

  

  “你先带他去医院,我去买的东西”鸥心看见孩子这样心痛级了

  

  “好,我们在甄会治医院汇合”晨阳抱着孩子去了医院

  

  “孩子有什么事情吗?”晨阳看到医生检查完后问到

  

  “没什么大事,就是很久没吃饭和天气冷引发胃疼和风寒,住院几天就醒,别吃刺激性食物就行”医生说着

  

  “好,谢谢大夫”晨阳听完赶紧去办住院手续

  

  “哥哥,你是谁呀”小男孩睁开眼问到

  

  和鸥心本就是年轻夫妻,再加上这个孩子的年岁已有十几,所以喊哥哥也不奇怪

  

  “我叫晨阳,你生病昏倒了,是我和一个姐姐救了你”晨阳解释到

  

  “你叫什么名字啊小弟弟”晨阳问到

  

  “我叫张帆帆”小男孩回答到

  

  “晨阳,我回来了,这是给他带的粥”鸥心带着粥和其他生活用品来到了医院

  

  “哥哥,她是谁?”小男孩生出来一丝胆怯

  

  “她就是救你的姐姐呀”晨阳揉着小男孩的头安抚到

  

  “姐姐好”小男孩乖巧的打招呼

  

  “怎么样,医生怎么说”鸥心问到

  

  “doctor”“谁问你英语了?”

  

  “医生说没大事,休息几天就好了”晨阳说到

  

  “那就好那就好”鸥心悬着的心放下了

  

  过了几天,张帆帆就出院了,哥哥姐姐也变成了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我去上学啦”张帆帆喊了一声

  

  “路上小心”鸥心嘱咐着

  

  “你也小心的,别切到手”晨阳提醒切菜的鸥心

  

  “我还能被切到?小瞧我”鸥心怼回去

  

  “呀——”果然被切到了

  

  “我都说了让你小心了”晨阳责备着找创可贴

  

  晨阳拉起鸥心受伤的手,在手指上环绕着创可贴

  

  “好啦,你别切了,我切”晨阳洗洗手准备干活

  

  “麻烦你啦”鸥心到客厅去看电视了,厨房里传出切菜声

  

  张帆帆只觉得这一幕格外扎眼,想快点逃离这里

  

  彼时,他不知道是爱意作祟

  

  

  

  “我好喜欢隔壁那个班长,长得很帅,学习也好”

  

  “咱们下一级的张帆帆也很帅啊,还很可爱呢”

  

  “是啊是啊,都好帅,还有那个老师也是”

  

  校园里情窦初开的女生正在七嘴八舌讨论着喜欢的对象

  

  虽然故事的主角有时是张帆帆,但是他没有任何反应

  

  他似乎只对他那个家存有爱意

  

  他喜欢爸爸,喜欢妈妈,但是不喜欢爸爸妈妈甜甜蜜蜜的时候

  

  真是给奇怪的孩子呢,怎么还有人不喜欢恩爱的爸爸妈妈呢

  

  “学弟,我喜欢你,可以和你交往吗?”面对表白,他是冷漠的

  

  “对不起,我不喜欢你”拒绝别人是常有的

  

  “刘学长,我喜欢你,我们可以交往吗?”刘陌陌面对表白是委婉的

  

  “会有更好的人的”刘陌陌取下头上的帽子戴在女孩头上“快走吧,帽子以后在还也不迟”女孩点点头,离开了

  

  “你真的不喜欢啊,条件都挺好啊,再说了,不能委婉点吗?”

  

  “不喜欢,我只喜欢爸爸妈妈”张帆帆摇头说

  

  “你还当你是小孩子啊,这么粘着他们,不打扰吗?”

  

  “……”张帆帆仔细想了想,或许留在家里确实是打扰他们,他不想看见爸爸妈妈亲热

  

     “我可以和你一起住吗?”张帆帆问到

  

  “怎么不行?就怕你不敢来”“好吧,明天就搬家”张帆帆做了决定

  

  “爸爸妈妈,我回来了”张帆帆打开门说到

  

  “帆帆,你回来啦”鸥心放下杂志,抱了抱男孩

  

  男孩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和妈妈这样的近距离接触还是会害羞

  

  “妈妈,明天我要搬到同学那边去住了”张帆帆在鸥心怀里说到

  

  “搬走啊,是和你那个好朋友吗?”鸥心的心微微一颤

  

  “嗯,我们是好朋友,不用担心”男孩把头埋在女人肩膀

  

  香水的味道弥漫这他的鼻腔,是薰衣草味道

  

  “我回来了,今天吃什么呀”下班回家的晨阳问到

  

  “吃火锅”鸥心说着就和张帆帆一起收拾桌子

  

  “爸爸,明天我就搬走了,和我同学一起住,就是上次说的那个”

  

  “啊,挺好的,我们帆帆自立了”晨阳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毕竟一起生活了几年,仔细想想不太习惯

  

  三人心不在焉的吃完了火锅,各自回房

  

  

  

  张帆帆果然还是搬去和刘陌陌一起住了

  

  两个男孩住在一块到也没什么

  

  而且张帆帆还有了一起吃饭的饭友,岂不美哉

  

  “刘,你看见我的推理小说了吗?”张帆帆问到

  

  “你不是还没搬过来吗?在你家啊”

  

  “对对对,我把这茬忘了”张帆帆想起来了

  

  “我今天回家拿,你要说能帮忙就在楼下等着我信吗?”

  

  “可以啊,吃完饭就去”

  

  俩人吃完饭已经是七点三十分了,准备去拿书

  

  张帆帆刚到门口,听到家里面有男女////欢////愉之声

  

  “我在家到底还是会打扰”张帆帆心想

  

  其实自己这对半路父母到底还是年轻,他们也差了不过十几岁

  

  他倒是没埋怨他们

  

  “你怎么没拿书啊”“今天不合适,咱们出去走走吧”

  

  “行吧”刘陌陌妥协

  

  他还是接受不了他们亲热,更何况是这种事情

  

  他有时候在想一个好笑的解释

  

  他又喜欢爸爸,又喜欢妈妈,不是家人的喜欢,是爱情

  

  可他知道,爸爸妈妈一定是相爱的,他无权干涉

  

  甚至连爸爸妈妈都是他们三人遇见的前提

  

  他只想让爸爸妈妈喜欢自己,这是不成立的

  

  不管了,躲出来就不会再想了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