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要泡在jojo里了(好耶)

你们侦探社有正常人吗?(嘿嘿嘿侦探社日常)

  变个猫猫狗狗小动物什么的玩玩吧

  ooc有,私设多,原创工具人有

  小蓝手和爱心谢谢你们

  冲呀⏩⏩⏩⏩⏩

  

  

  

  

  

  

  事情还要从你们回屋之后说起……

  

  

  

  

  

  

  狐狸耳朵是什么玩意,还有尾巴?

  

  你刚穿好衣服,发现裤子怎么也穿不上

  

  “哎,怎么回事,前天还合适呢”你嘀咕着

  

  往镜子里看到时候,把你自己吓了一跳

  

  “尾尾尾尾尾尾巴!还有耳朵!”你被镜子里的自己差点吓昏过去

  

  好在你冷静了下来,找了把剪刀,把尾巴出开了个洞

  

  “现在就能穿了,可惜我的裤子了”你心疼的说

  

  你们变得还挺像的

  

  你准备蹑手蹑脚走出去看医生的时候,晨序员拎着你的后颈把你抓回来

  

  “哎哎哎哎”你挣扎着

  

  “那个早上好,你们变的也挺好的哈”你尴尬的打招呼

  

  你看见何喝喝有和你差不多的耳朵尾巴,只不过是白色的

  

  看起来是银狐,嗯,倒是不难看

  

  大百科有了鹦鹉的一撮羽毛在头顶上,是绿色的,尾巴也是绿色的

  

  “哇,大百科,你是小鹦鹉唉”你很惊讶

  

  “倒是像我”大百科惊奇之余回答你

  

  “哇哦,是小猫唉,快让我摸摸”你伸手就要往蓉哥特头上摸

  

  “别摸我的头”蓉哥特身体避开了你,尾巴倒是诚实

  

  “尾巴也可以的”你说完就摸了摸尾巴

  

  你看见蓉哥特打了一个寒颤

  

  “张公子你是哈士奇哦,还挺像你的”你看着摇着尾巴的张公子说

  

  “汪汪汪”他很配合的叫了几声

  

  鸥千面的耳朵和张公子的很像,但从尾巴看得出是狼,因为没有摇来摇去

  

  “那个大家变得挺好的,没有事的话我先溜了”你又要跑

  

  晨序员又拎着你的后颈把你放回来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晨序员你……”你回过头看他,被强大的气场压了过去

  

  晨序员本来长得就比你高许多,现在又长出了德牧的耳朵

  

  “我不走了,不走了哈哈”你打着哈哈说

  

  所以我们变成这样怎么出门

  

  “阿念,我们都成这样怎么出门啊”准备买猫粮的蓉哥特问

  

  “你就说是装饰?”你的狐狸尾巴摇起来了

  

  “不会有出门还带这种装饰的奇怪家伙吧”蓉哥特红着脸说到

  

  “也许,大概,有?”你模棱两可的回答

  

  “还是关心关心我们怎么面对委托人吧”何喝喝亲点一个大问题

  

  “社长,要不咱们集体生病一个”你提了个好办法

  

  “什么生病,咱们除了长耳朵尾巴一点事没有”何喝喝反驳

  

  “那我没办法了”你摊摊手

  

  年轻人玩的真花

  

  

  “您有什么怀疑的人吗?”“暂时没有,他也没和别人有过节”

  

  “冒昧的问一下,您先生是否有情人”“有,对她比对我好”

  

  “好的我们都了解了,您请回吧,我们一定能帮你查明真相”

  

  “那个……我可以问你们一个问题吗?”委托人问到

  

  “好,您说”你和何喝喝拿出本子准备记录

  

  “你们两个怎么有耳朵和尾巴”委托人看着露出来的一节尾巴和你们的头问

  

  “啊哈哈,我们玩,玩嘛,我给社长戴的,社长也给我戴的,我们准备排演话剧,啊哈哈……”你尴尬的想进到侦探社的地下

  

  “哦哦哦哦,我懂我懂”委托人点着头

  

  临走时,你和何喝喝清清楚楚听到一句“年轻人玩的真花”

  

  一个毛线球引发的惨案

  

  “社长,你看我买什么回来啦”你开门就喊

  

  “什么东西啊”何喝喝出来迎你

  

  “哟,毛线球哈,怎么开始老年兴趣爱好了”何喝喝打趣

  

  “nonono,我这是给你们冬天保暖做准备”你把毛线球一股脑倒出来

  

  “你选个颜色吧何社长”你搭着他的肩膀说

  

  “白色吧,和我着耳朵尾巴挺配的”何喝喝选择白色的

  

  “大百科,你要什么颜色”你喊着问

  

  “红的吧,喜庆”大百科忙着收拾那些书和卷宗

  

  “蓉宝,你选一个吧”你拉过来让蓉哥特选

  

  “黑色,谢谢”蓉哥特在一堆毛线球里选择,然后拿着绿色的毛线球玩着

  

  “放下我选的绿色”晨序员拿着电脑说

  

  “不要”猫的本性让蓉哥特拿着那个毛线球玩着

  

  “张公子,你说你看得上我的手艺吗?”你看着张公子盯着蓉哥特玩毛线球说

  

  “哎哎哎,张公子,你想什么呢,春天没到呢”你声音高了一度

  

  “哦哦哦,那个,看得上看得上”张公子缓过神

  

  “春天可还没到啊,别发呆”你摇着尾巴笑他

  

  终于,哈士奇克制不住本性,抢夺了毛线球

  

  “把毛线球还我”蓉哥特冷冷的说

  

  哈士奇没理猫咪的话,反复扔出毛线球,捡回毛线球

  

  然后德牧看见就加入了争夺,和哈士奇抢夺

  

  狼想阻拦闹剧,却被毛线球吸引了目光,也想玩玩

  

  “社长,咱俩跑吧,这太乱了”你拉着何喝喝往他的办公室跑

  

  “社长,你们别把我留在这里”大百科跟着你们跑来

  “快来快来”你俩把大百科招呼进来

  

  “他们太可怕啦”听着门外的吵嚷你说到

  

  唯物主义者的信仰

  

  “阿念,在这拿我照片干什么呢”何喝喝rua了一下你的狐狸耳朵

  

  “唔……”耳朵被摸了一下有点不爽,但是有点好玩

  

  “社长,这是宗教信仰”你解释到“我是喝门信徒OK?”

  

  “开什么玩笑,我是什么宗教信仰”何喝喝不信

  

  “社长,你怎么好一个人不只有我一个信徒,网上那些都馋你身子不是……羡慕你的才能”你强调重点

  

  “我赌一个毛线球你吃醋了”何喝喝笃定

  

  “没有啊,社长有那么多粉丝呢,我可搭不上边”你阴阳怪气

  

  “你是懂说话的”何喝喝被你阴阳到了

  

  “大百科,你最近要不要去新书发布会啊,就是你喜欢那个作家”

  

  “可以啊,我正想问你去不去呢”大百科说到

  

  “你们为什么喜欢那个作家啊”蓉哥特问到

  

  “她之前写过社长和金主爸爸的同人被扒出来了”你摇着尾巴和大百科同款坏笑看着交谈的张公子和何喝喝

  

  “你们两个对社长有非分之想是吧”蓉哥特明白了

  

  “胡说,喝门不得胡言乱语”你和大百科警告到

  

  两只狐狸在一起准没好事

  

  “鸥姐生病了,这次跟踪怎么办啊”蓉哥特一边忙着照顾鸥千面一边担心工作

  

  “社长,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凑热闹啊”当你得知任务地点在一个派对问何喝喝

  

  “……”何喝喝犹豫了,不是说你不行,相反你更有能力做

  

  “社长,就一起嘛”你开始撒娇

  

  “行吧,但是你不能不听指挥”“好耶”

  

  到了现场你才发现他说得对,因为你很有可能会走丢

  

  你挽着何喝喝胳膊,和他小声低语

  

  “社长,我们今天任务是什么来着”

  

  “不是告诉你跟着甄冰冰看她的行踪吗?”何喝喝无奈的说

  

  “嘿嘿嘿,光想着和社长出来玩了”

  

  “别贫了,目标出来了”何喝喝拉着你跟上去

  

  “两位一直跟着我有什么事吗?”跟了很久甄冰冰突然转过来问

  

  “我们……”“我们是想认识你一下,我记得你是在MG大学毕业的吧”你接话

  

  “对啊,我们认识吗?”“你是我学姐啊,大学校花不是吗?”你跟着线索推理出她的经历

  

  “原来是学妹啊”甄冰冰放下一些戒备

  

  “你之前不是在文艺汇演露个面吗?我其实也参加了,是靠后的节目”

  

  “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啊”甄冰冰思索了一会说

  

  “对了学妹,你叫什么啊”“我叫沭年年”

  

  “年年学妹,这个是你男朋友吧”甄冰冰说

  

  “对呀对呀,怎么样,帅吧”你就坡下驴

  

  “那咱们留个联系方式吧,之后联系”甄冰冰加了你的联系方式

  

  “那我先走了,拜拜学妹”甄冰冰离开了派对现场

  

  “可以啊,阿念,你这胡编乱造的能力”何喝喝夸奖到

  

  “快夸我,阿念出马,什么都行”你藏好的狐狸尾巴和耳朵突然都翘起来了

  

  “喂喂喂,快把尾巴藏起来”何喝喝慌了

  

  “被夸的尾巴翘上天了嘿嘿”你笑着把尾巴收了收

  

  未完待续.节日番外不定时掉落

  

评论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