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要泡在jojo里了(好耶)

(蓉匠×贾发)喜欢藏不住

  双向暗恋      私设安吉拉还活着,没有甄镇长,何粉就是何粉

  ooc有   贾发×蓉匠    成熟大姐姐和年下理发师的故事

  小蓝手和爱心谢谢你们   大剪子视角磕糖

  芜湖起飞⏩⏩⏩⏩

  

  

  

  

  

  

  

  木偶镇有一个小天使

  

  

  你能不扔鞋吗?这样还嫁的出去吗?

  

  “哎哎哎,你怎么又扔鞋,不是说好友好谈判吗?”大剪子捂着头往后退

  

  “我为什么扔鞋?你看看你给安吉拉做的菜,手那么脏,怎么吃”蓉匠气愤的问大剪子

  

  “我那是好心,你扔鞋也太不友好了吧”大剪子反驳

  

  “再说,我不容易做完饭,你咣唧就给掀了”大剪子委屈

  

  “那就别做了,我以后来给安吉拉做,反正鞋店生意不忙”蓉匠想了一个好办法

  

  “先商量好啊,不能扔鞋了”大剪子强调

  

  “你再多说一遍我就扔鞋”“好好好,不提不提”

  

  大剪子看见屋子里那只白色的高跟鞋打了个寒颤

  

  八卦收集专家大剪子

  

  大剪子不得不说这位粉头发的姑娘很贤惠,是适合当老婆的

  

  做菜反正明显是比他这个园丁好吃

  

  奈何人家是看不上自己这样的园丁的,嗯,不做梦了

  

  “姐姐做菜最好吃了”安吉拉对于饭菜的评价就是如此

  

  不过他也有担心的地方

  

  毕竟一个小姑娘天天来自己家也容易引起风言风语

  

  不管了,就算是为了自己以前的朋友贝莉好,有人照顾安吉拉就不错

  

  可是大剪子最近对蓉匠的恋情八卦特别关心

  

  比如说在何粉家里找到了蓉匠扔的鞋

  

  “你这鞋怎么还收藏啊?”大剪子问到

  

  “咱们镇花扔的现在都是抢手货了”何粉开着玩笑

  

  “不过镇花天天到你那去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有隐情?”何粉八卦的问

  

  “什么引擎,我还油门方向盘呢”大剪子插科打诨

  

  “就是为了安吉拉,蓉匠觉得我做的饭不能吃,就去给安吉拉做饭”

  

  “我不信没有点别的”何粉摇摇头

  

  “哎,你这个人这么固执吗?”大剪子觉得自己清清白白

  

  “行行行,没别的”何粉敷衍过去

  

  然而这给了大剪子一个错误信息——何粉喜欢蓉匠

  

  结果另外的错误给了问题的确定

  

  他在去接安吉拉的时候看见了何粉的油漆

  

  蓉匠喜欢何粉——是真的

  

  大剪子觉得天塌了,磕暗恋糖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然后又发现了另外的证据

  

  他发现贾发总是在说话的时候喜欢看蓉匠

  

  原来这个一个大三角的故事,大剪子恍然大悟

  

  人气美少女?气人美少女

  

  最近木偶镇在评选镇花,蓉匠顺利入闱前十名

  

  嗯,她确实漂亮,是一种成熟又活泼的漂亮

  

  他甚至能在蓉匠家门口的信箱发现无数表白信

  

  有时候还能看见早上堵在门口表白的人

  

  他想起贝莉在他家门口睡觉的时候

  

  “这些人真执着呢”大剪子想着

  

  “早上好呀贾发,今天你这么早等我有什么事吗?”大剪子刚走过就听到了蓉匠的声音

  

  “我想定做一双新鞋子”贾发认真的说

  

  “这么着急啊,哈欠——”蓉匠打着哈欠问

  

  “最近木偶镇要举行足球比赛,我想要双新鞋子比赛”贾发解释到

  

  “嗯,好吧,最近给你赶做,不要担心啦”蓉匠安慰他

  

  “那我先走啦”贾发离开了蓉匠家的门口

  

  “还真有为了一双鞋子起这么早的呀”大剪子不理解

  

  不过几天后大剪子就发现了不对

  

  蓉匠的表白信里似乎混入了贾发的名字

  

  直觉告诉大剪子能磕

  

  “你听说了吗?蓉匠已经竞争前三名了”

  

  “我看最近贾发好像在追求蓉匠唉”

  

  “年下弟弟看起来也很不错呢”

  

  “能磕,这糖是真的”大剪子又开心了

  

  “蓉匠,我最近要出趟远门,能拜托你照看安吉拉一段时间吗?”

  

  “可以啊,大剪子,我和安吉拉的关系你还信不过吗?”蓉匠答到

  

  “那成,明天就把她接过去”大剪子不会知道自己出门这几天会错过什么

  

  镇花恋爱了,男朋友不是我

  

  木偶镇镇花恋爱了,和24岁的贾发

  

  至于过程,我,大剪子,错过了

  

  出来躺远门什么都错过了

  

  根据不重要的镇民讲述

  

  木偶镇的镇花在大剪子走的第二天就出炉了,就是蓉匠

  

  而他们在一起的事在大剪子走后的第四天

  

  因为足球赛的关系,蓉匠为贾发赶制出来一双新球鞋

  

  比赛之前,贾发没想到蓉匠也会来观看

  

  “你怎么来啦蓉姐姐”贾发走过去问到

  

  “我不能来呀”蓉匠笑笑“不是不是,能来能来”贾发慌慌忙忙解释

  

  “你要不要把比赛赢了之后把奖牌送给我呀,我可是给你熬夜做的新球鞋”

  

  “可以,奖牌肯定送给蓉姐姐”贾发像小鸡啄米一样点头

  

  “贾发干什么呢”郝会踢问刘好菜

  

  “看见漂亮姐姐充电了”刘好菜对贾发的评价就是“见色忘友”

  

  “比赛啦,贾发快过来”比赛时间到了,郝会踢喊了一声

  

  “来啦”贾发答应着“姐姐,我去给你赢奖牌”说完就跑了

  

  这是回礼

  

  贾发果然充电以后赢了比赛,拍了合影就来找蓉匠

  

  “姐姐,你看,这个是我赢的,现在送给你”贾发把奖牌拿给蓉匠

  

  指尖的温热在这个盛夏,没有想象当中的燥热,而是极速的心跳

  

  贾发感觉脸颊上有着不属于盛夏的温热

  

  “蓉姐姐,你……”贾发慌乱到不会说话

  

  “这是奖牌的回礼”蓉匠笑笑,离开了现场

  

  “你怎么了,发什么呆呢”刘好菜看到贾发愣在哪里

  

  “蓉匠……她喜欢我”这个消息可太消息了

  

  第二天的木偶镇公告栏上就写上了“镇花谈恋爱”的消息

  

  你们什么时候的事

  

  大剪子回来接安吉拉的时候,发现贾发在蓉匠家里

  

  “大剪子你回来啦,出行顺利吗?”“顺利,就是你们俩?”

  

  “我们是恋人”蓉匠牵着贾发的手说

  

  “我错过了什么!!!”大剪子伤心,大剪子难过

  

  “去打听打听吧大剪子”蓉匠笑笑

  

  “我马上去打听”大剪子连安吉拉都没接回去就去打听了

  

  贾发和蓉匠笑笑,回到屋子里看电视去了

  

  end.

  

  

评论(4)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